旗下微信矩阵:

硅谷软件工程师谷歌底薪最高 Facebook第二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网站Glassdoor.com近日公布的研究数据显示,谷歌是硅谷支付给工程师底薪最高的公司。
2012-10-18 09:24 · 腾讯科技  悦潼   
   

  硅谷软件工程师谷歌底薪最高 Facebook次之
研究称谷歌支付给工程师的底薪高于硅谷其他任何一家公司(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悦潼)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网站Glassdoor.com近日公布的研究数据显示,谷歌是硅谷支付给工程师底薪最高的公司。

  Glassdoor.com的研究表明,谷歌软件工程师每年平均底薪为128,336美元,超过Facebook的123,626美元,同时也超过苹果今年的114,413美元。与此同时,eBay和Zynga支付给工程师的平均底薪分别为108,809美元和105,568美元。

  Glassdoor.com的数据还显示,硅谷多数高端大公司的软件工程师的平均底薪还要高于全美平均水平——92,648美元,这一平均水平比去年增长了2.5%。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