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闻和社交媒体用户的品牌榜:Facebook超苹果排*

Google品牌价值由*位滑落至第三位。许多人在批评iOS 6 Maps时都会提到Google,认为苹果应当继续保留Google地图应用。9月末Google股价创下新高,超过2007年11月份创下的记录。
2012-10-17 16:38 · 搜狐网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分析公司General Sentiment的最新数据显示,Facebook是新闻媒体、社交媒体和Twitter用户心目中价值最高的品牌。

  在General Sentiment列出的价值最高的二十大品牌中,有11家科技公司上榜,分别是Facebook(*位)、苹果(第二位)、Google(第三位)、亚马逊(第五位)、三星(第六位)、微软(第七位)、惠普(第八位)、雅虎(第十位)、索尼(第十一位)、eBay(第十二位)、英特尔(第十五位)。

新闻和社交媒体用户的品牌榜:Facebook超苹果排*

  尽管已经IPO(首次公开招股)数个月,Facebook仍然受到许多人关注。9月月中,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自公司IPO后首次接受采访刺激Facebook大涨。但在第三季度末,《巴伦周刊》认为Facebook股价“仍然过高”。

  苹果品牌价值第三季度超过Google,保住了亚军宝座。尽管iPhone 5的发布令许多人感到兴奋,但iOS 6 Maps应用的糟糕表现很快遭到用户批评。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发表声明,就地图应用的糟糕表现向用户致歉。

  Google品牌价值由*位滑落至第三位。许多人在批评iOS 6 Maps时都会提到Google,认为苹果应当继续保留Google地图应用。9月末Google股价创下新高,超过2007年11月份创下的记录。

  苹果超过Google比较容易理解,但Facebook能成为*却有些令人费解。毕竟,苹果和Google规模更大,营收更高,成立时间更长。在品牌价值评测机构Interbrand发布的最新版品牌价值排行榜上,Facebook名列第六十九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