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李学凌暗示YY将加强教育行业影响 投资总额将达1亿元

欢聚时代公司CEO李学凌在近日一次业内聚会上表示,YY将投资1亿元人民币用于加强其在教育行业的影响力。
2012-12-17 09:51 · Donews     
   

  12月15日消息 据业内人士透露,欢聚时代公司CEO李学凌在近日一次业内聚会上表示,YY将投资1亿元人民币用于加强其在教育行业的影响力。

  以提供互联网语音软件YY知名的欢聚时代公司已于11月21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成功,融资额为8190万美元。公司CEO李学凌公开表示将在教育等领域加大投入。

  据该人士透露,YY近期召集了包括邢帅网络学院等在内的一些在YY上较为活跃的教育机构,在会见中李学凌表示YY计划投资1亿元人民币,用于教育产品的改造、服务等。

  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已有不少培训机构在利用YY进行远程培训,YY有教室人数多,语音质量好等优点,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YY目前的版本并非是为教育设计,功能上还有待完善等,业内一些竞争对手也正是利用这些获得了生存空间。YY上市以后利用融资的优势,迅速改善产品,这样有助于其在线上教育市场的发展。

  也有业内人士表示怀疑,他们认为YY很难同时兼顾娱乐性和教育,目前的YY还是娱乐性更大,如果YY敢于分拆教育等行业应用或有更大的发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