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东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再伸投资“触角”

据悉,广东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广东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是《广东省建设文化强省规划纲要》的重要项目,旨在为广东文化产业进行投资融资,培育一批有市场前景、有重大影响力的创新型文化企业和项目。
2012-12-18 10:43 · 投资界     
   

  为提升广东文化产业综合竞争力,广东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又将投资“触角”延伸到装修设计领域。12月14日,广东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广州市景龙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签订增资扩股投资协议。南方报业集团总经理、广东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晓东、南方影视传媒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志容等各股东单位负责人、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易景安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广东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再伸投资“触角”

  据悉,广东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广东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是《广东省建设文化强省规划纲要》的重要项目,旨在为广东文化产业进行投资融资,培育一批有市场前景、有重大影响力的创新型文化企业和项目。广东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成立一年以来,通过市场化、专业化的股权投资和服务,多次投资于新媒体、动画动漫、游戏游艺、广告传播等文化细分行业。

  而此次广东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又将投资眼光瞄准了装修设计,广州市景龙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全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12月14日,两大公司签订增资扩股投资协议。“装修设计是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理由成为广东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关注和支持的对象。”广东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家平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12/2012121834053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