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3年科技行业展望:互联网与社交媒体混乱

Discern Inc预测部门负责人萨佛(Paul Saffo)表示:“我认为,在所有人都在拼命寻找自己独特的利基市场的时刻,我们注定要走入一个混乱和动荡的时代。”
2012-12-21 07:54 · 新浪科技     
   

  明年,这些老派巨头们或许会有一些开始寻求交易,比如买进其他的公司来帮助刺激成长,或者是他们自己变成别人的收购目标。

  “所有人都在摆弄着手中的麻将牌。”萨佛指出,“有一些交易可能会是精明的。不过,当首席执行官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他们也会寻求交易,因为他们心烦意乱,这是他们*能够做的事情。”

  互联网与社交媒体混乱

  整体而言,社交媒体还是2012最炙手可热的主题,Facebook的IPO追随着Zynga和Groupon,成为了散户投资者们最新*的灾难。

  这些公司的大多数投资者都损失惨重。Zynga和Groupon今年的市值损失都在四分之三左右。Facebook在过去一个月当中有所上涨,但是较之5月中旬38美元的IPO价格还有大约30%的距离。

  在积极的方面,迄今为止,投资者对于梅耶尔(Marissa Mayer)在雅虎(YHOO)任内的表现还算是满意,但是该公司2013年的业绩将会怎样呢?这才是她的策略是否能够真正奏效的*的证明。

  无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迅速变化的科技世界都已经做好准备,要以新的赢家和输家名单令人大吃一惊,再吃一惊,又吃一惊……萨佛的预言是,2013年将有更多“创造性的崩溃”,“我们正处在一段过渡时期”。(子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