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微软苹果争抢亚马逊董事会成员创业公司

据国外媒体报道,硅谷创业家布莱克·克里柯瑞恩将其创业公司id8 Group R2 Studios(以下简称“id8”)出售给了苹果、Google,还是微软?
2012-12-31 08:04 · 搜狐网  竹子   
   

  【搜狐IT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硅谷创业家布莱克·克里柯瑞恩将其创业公司id8 Group R2 Studios(以下简称“id8”)出售给了苹果、Google,还是微软

谷歌微软苹果争抢亚马逊董事会成员创业公司

  数名消息人士透露,克里柯瑞恩尚未完成出售id8的交易。

  这并不能阻止亚马逊对id8的兴趣。亚马逊今天早些时候宣布,克里柯瑞恩已退出董事会。克里柯瑞恩去年秋季才进入亚马逊董事会。

  克里柯瑞恩不再担任亚马逊董事显然与出售id8的谈判有直接联系。苹果、Google和微软都是亚马逊的竞争对手。

  获得克里柯瑞恩对于这些科技巨头而言都是好事,因为他被认为是在媒体和视频发布方面最有经验的科技界高管之一。克里柯瑞恩2004年与其他人联合创办了视频技术公司Sling Media。

  克里柯瑞恩最近专注于家庭自动化技术,在他自己的家中安装了各种数码产品。

  亚马逊今天表示,克里柯瑞恩“选择不再担任董事,是因为他出售了其公司,‘并将在收购方公司任职’”。

  亚马逊没有披露是哪家公司收购了id8。但其他消息人士称,亚马逊的声明不准确,出售id8的交易“只是接近完成,但尚未完成”。(竹子)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