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Zynga和EA竞相关闭Facebook平台游戏背后

Zynga从去年早些时候开始从Facebook平台上退却,Zynga方面表示,如果用户试图在Facebook网站上访问这些游戏的话,那么就会弹出信息,将用户引导至Zynga的其他游戏。
2013-01-05 11:11 · 搜狐网     
   

  随着去年年底社交游戏公司Zynga陆续关闭Facebook平台上某些人气度*的游戏,更多的公司也开始考虑这项节约成本的计划。

  Zynga从去年早些时候开始从Facebook平台上退却,Zynga方面表示,如果用户试图在Facebook网站上访问这些游戏的话,那么就会弹出信息,将用户引导至Zynga的其他游戏。

  除此之外,EA在Facebook上的一些游戏已经被关闭,如体育游戏《World Series Superstars》等;《EA Sports PGA Tour Golf Challenge》在去年10月25日被关闭;其他被关闭的游戏还包括《百万大富翁》(Monopoly Millionaires)和《Age of Immortals》等。

  EA称,该公司计划在1月份关闭许多服务,其中包括PlayStation 3和Xbox平台上的足球游戏《FIFA Soccer 11 Ultimate Team》,以及所有三大游戏机平台上的《疯狂美式橄榄球11》(Madden NFL 11)等。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Zynga至少还有两款游戏将被关闭,其中很可能不会包括其他已经被明确标记为“经营不善者”的游戏。举例来说,Zynga称其不会再对《The Ville》进行投资,这款游戏在去年6月份发布以后不久的表现就十分糟糕。

  作为成本削减措施的一部分内容,Zynga还将裁减5%员工,其中包括致力于开发《The Ville》的一部分开发人员。

  对于EA而言,它也正就在哪些领域中投入自身资源的问题作出决定,而Facebook平台并非这家公司的*。作为10月份电话会议的一部分内容,这家公司披露信息称,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EA在Facebook平台上的游戏的活跃用户人数已经减少了一半以上。因而,EA或将继续减少今年开发的Facebook游戏数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