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李开复:互联网新浪潮已缩短5年一次 创业者头两年易败

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在中国青年天使会成立仪式上表示,互联网新的潮流来临不再是15年一次,而是5年一次了。天使就是上一代很棒的创业者,过去的互联网创业者现在在帮助移动互联网创业者。
2013-01-07 09:08 · TechWeb     
   

  1月6日消息,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在中国青年天使会成立仪式上表示,互联网新的潮流来临不再是15年一次,而是5年一次了。天使就是上一代很棒的创业者,过去的互联网创业者现在在帮助移动互联网创业者。

  李开复表示,创业机构最困难也最容易失败的时期是创业的头两年,这期间创业者可能除了家人之外也只能期待天使的扶持、帮助、赞助和提供各种宝贵的资源和意见。

  此外,李开复称最近看硅谷的发展,最红火的几位在硅谷的天使,都是28-38岁。他认为主要的原因是新的互联网那个潮流来临不再是30年前的15年一次,而是缩短为5年一次。李开复强调,“天使就是上一代很棒的创业者或者企业家,他就会是下一代企业*的天使,因为他是过来人,有这样的经验能够分享给这些所谓下一代的年轻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