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内部人士集中抛股 CFO套现500万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网站Facebook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报告显示,公司首席财务官大卫·埃伯斯曼在本周一和周二通过抛售公司股票套现约500万美元。
2013-02-07 09:09 · 腾讯科技  明轩   
   

  Facebook内部人士集中售股 CFO套现500万美元
Facebook内部人士集中售股 CFO套现500万美元(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网站Facebook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报告显示,公司首席财务官大卫·埃伯斯曼(David Ebersman)在本周一和周二通过抛售公司股票套现约500万美元。

  该报告显示,依据提前安排的交易计划,埃伯斯曼在过去两个交易日抛售了价值约500万美元的公司持股,平均抛售价格为28.87美元。这也是自Facebook去年5月以38美元的发行价进行首次公开招股以来,埃伯斯曼首次在公开市场抛售持有的公司股票。此交易完成之后,埃伯斯曼仍持有公司223万股。

  该报告还显示,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抛售了公司大约17.5万股股票。公司董事、风投公司Accel Partners的合伙人詹姆斯·布雷耶(James Breyer)抛售了252万股公司股票,套现7410万美元。在这一交易完成之后,布雷耶仍持有超过1900万股Facebook股票。

  在去年9月份股价创出上市以来的新低之后,受投资人对Facebook的增长前景重拾信心的推动,该公司股价累计反弹幅度已超过50%。不过即便是如此,Facebook当前的股价仍较首次公开招股的发行价低出25%。

  Facebook股价周三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常规交易中上涨0.41美元,涨幅为1.43%,报收于29.05美元。自上市至今,Facebook*股价为17.55美元,最高股价为45.00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