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轻博客Tumblr博客数量超过1亿 帖子总数达446亿

 Tumblr证实了这一报道,称其已在周二实现这一里程碑,这意味着自2012年4月博客数量首次超过5000万个以来,过去一年中的博客数量就增加了约5000万个。
2013-03-27 09:24 · 新浪科技  唐风   
   
北京时间3月27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heNextWeb报道,轻博客网站Tumblr上的博客数量已超过1亿个,帖子总数约达446亿个。

  Tumblr证实了这一报道,称其已在周二实现这一里程碑,这意味着自2012年4月博客数量首次超过5000万个以来,过去一年中的博客数量就增加了约5000万个。Tumblr上一次报告博客数量是在3月2日,当时是9300万个,而博客创建速度一直都在加快,单是过去一个月中就增加了约600万个。

  周二,Tumblr网站上发布的帖子总数达8260万个。截至2012年,Tumblr主要用户来自于美国,访问量所占比例为45%;巴西用户访问量达4900万,英国为3400万。截至2012年,Tumblr拥有约1.2亿名用户。

  Tumblr成立于2007年,是目前全球*的轻博客网站,也是轻博客网站的始祖。这是一种介于传统博客和微博之间的全新媒体形态,既注重表达,又注重社交,而且注重个性化设置,成为当前最受年轻人欢迎的社交网站之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