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港科技陈博:手游重走页游路 上市公司并购是趋势

目前,杭州乐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了一支专门投资游戏的天使基金,页游和手游都有投资。谈及退出方式,陈博认为,并购是一个趋势。“现在已经有一些并购案例,比如腾讯、博瑞等很多公司都在做并购。”
2013-03-28 16:42 · 投资界     
   

        乐港科技陈博:手游重走页游路 上市公司并购是趋势
杭州乐港科技有限公司CEO陈博

        投资界3月2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杭州乐港科技有限公司CEO陈博认为,手游的发展不是很乐观,手机游戏公司被大公司收购会是将来一种趋势。


  陈博表示,手游正在经历页游走过的阶段,目前手游渠道游侠分散,UC、91、360、腾讯、运营商都在做,而从页游的发展来看,渠道终将会独立。因此,会有一批手游死掉。“手游行业会比较惨烈,而且时间会比较快。”

  目前,杭州乐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了一支专门投资游戏的天使基金,页游和手游都有投资。谈及退出方式,陈博认为,并购是一个趋势。“现在已经有一些并购案例,比如腾讯、博瑞等很多公司都在做并购。我接触的一些国内的文化领域上市公司,也都想去并购一些有现金流量的游戏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3/2013032834560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