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启动大规模营销:推广自家Android桌面软件

在移动和桌面网站上,Facebook已投放了一系列广告,包括推荐内容、页面广告、赞助商内容和登出页广告,吸引用户关注。这些广告都会将用户导向Facebook Home的主页。
2013-04-08 07:48 · 新浪科技  维金   
   

  Facebook为Home开设了特别主页

Facebook为Home开设了特别主页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早间消息,Facebook已启动大规模广告营销,推广其最新的Android桌面软件Facebook Home。

  在移动和桌面网站上,Facebook已投放了一系列广告,包括推荐内容、页面广告、赞助商内容和登出页广告,吸引用户关注。这些广告都会将用户导向Facebook Home的主页。

  Facebook上周四发布了Facebook Home。这是一款Android桌面软件,提供了订制的主页屏幕、锁屏屏幕和应用启动器。

  Facebook Home将于4月12日面向多款手机发布,并被预装在HTC First手机中。美国电信运营商AT&T将以99美元的合约价销售这款手机。(维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