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3(第二届)中国供应链金融峰会

由Umechina与亚洲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ACSC)以及《海西物流》杂志合作,以“探寻供应链金融的平衡点”为主题的2013中国供应链金融峰会将于2013年5月7日至8日于上海隆重召开。(www.umechina.com/2013scf)
2013-04-15 16:47 · 投资界     
   

  由Umechina与亚洲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ACSC)以及《海西物流杂志合作,以“探寻供应链金融的平衡点”为主题的2013中国供应链金融峰会将于2013年5月7日至8日于上海隆重召开。(www.umechina.com/2013scf)

  供应链金融作为一个金融创新业务在我国发展迅速,已成为银行和企业拓展发展空间、增强竞争力的一个重要领域,也为供应链成员中的核心企业与中小型企业企业提供了新的融资渠道。为了推动银行、供应链成员核心企业、边缘企业三方之间在供应链金融业务方面实质性的合作,就中国供应链金融的现状及趋势;金融产品创新与风险控制;上下游企业、银行、物流企业如何合作确保高效与低成本运作;贸易结算与清算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峰会将吸引超过200名高端决策者,分别来自于供应链核心企业、国内中小贸易企业、国内外银行、国际金融机构、物流企业、解决方案、平台软件提供商等参与其中,目前更有普达科技、深圳一达通、阿里巴巴中国银行、上海卡行天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中融鑫等企业的参与。

  旨在为与会的国内外人士打造一个及时高效、互惠共利的交流平台,谋求为供应链金融行业提供低成本低风险的实时解决方案,推动国内金融机构为进出口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提供更多融资担保服务,携手打造真正的“共赢链”。

  本届发言嘉宾:

  蔡远游,秘书长,亚洲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

  叶俊逸,供应链金融首席顾问,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供应链金融中心

  王珂,贸易融资部高级经理,华润银行

  Mr. Jimmy Qian, ,首席财务官,M-Flex 中国

  Eugene Buckley,副总裁&亚太区总经理, PrimeRevenue Inc

  崔忠明,营销副总裁,普达科技有限公司

  魏强,总经理,深圳市一达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程琪,深圳分行中小企业部总经理,中国银行

  郑凯平,副总裁,深圳市年富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李庆荣,董事长特别助理,深圳市旗丰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

  Steven Beck, 贸易金融总监,亚洲开发银行

  Murray McGuire,贸易金融产品及解决方案总监,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

  峰会聚焦:

  1. 中国供应链金融市场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2. 需钱孔急者的救星:大集团公司如何来落实供应链金融?

  3. 创新金融服务模式

  4. 物流金融——供应链金融融资模式及其信用风险管理

  5. 为确保高效性,企业、银行、物流三方如何紧密合作

  6. 构造新型解决方案,为中国贸易商创造新机遇

  7. 金融机构如何确保流动性的同时又能控制风险

  8. 保理与福费廷在贸易中的应用

  9. 平台化供应链服务在中国的创新实践

  10. 供应链融资-结构性短期融资工具

  11. 供应链金融新模式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4/2013041534665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