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任公司总裁 或意在加速IPO

李想于2005年创办汽车之家和泡泡网。2008年6月,澳洲电讯宣布收购皓辰传媒及泡泡网两家公司55%股份,其中包括皓辰传媒旗下的IT168和CHE168网站以及泡泡网旗下的PCPOP和汽车之家两家网站。
2013-05-06 11:03 · 搜狐网  文艺   
   

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任公司总裁 或意在加速IPO

  5月6日消息,汽车之家今天对外宣布,任命创始人李想为公司总裁,分管公司所有和用户相关的业务(包含编辑和平台中心等),这意味着长期退居幕后的李想重返台前。

  李想于2005年创办汽车之家和泡泡网。2008年6月,澳洲电讯宣布收购皓辰传媒泡泡网两家公司55%股份,其中包括皓辰传媒旗下的IT168和CHE168网站以及泡泡网旗下的PCPOP和汽车之家两家网站。2012年8月,盛拓传媒宣布按汽车和IT两条业务线拆分成两家独立公司,汽车领域的汽车之家、二手车之家组建成一个公司仍命名为汽车之家;IT领域的泡泡网和it168,新公司仍然用盛拓传媒来命名。盛拓传媒原CEO秦致任汽车之家CEO。

  自从2006年被澳洲电讯收购55%股份后,李想就已退居幕后很少露面。业内分析人士表示,汽车之家此前曾多次传出IPO消息,李想此番重返台前可能与加速IPO进程有关。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