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超越ebay成为全球第三大互联网企业

全球*的电子商务企业ebay市值在盘中下跌至726.1亿美元,折合港币5635.47亿元。按此计算,腾讯超越ebay成为全球第三大互联网企业。
2013-05-21 08:34 · 速途网  玉满堂   
   

  近日亚洲*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腾讯控股股价飙升引发资本市场关注,截至5月20日香港联交所收盘时最新成交价为每股309.4港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6.25%。这是腾讯控股股价首次突破300港元。腾讯控股最新总市值为5735亿港元。

腾讯超越ebay成为全球第三大互联网企业

  与此同时,速途研究院监测的数据显示:全球*的电子商务企业ebay市值在盘中下跌至726.1亿美元,折合港币5635.47亿元。按此计算,腾讯超越ebay成为全球第三大互联网企业。

  资深互联网观察家、速途研究院执行院长丁道师分析称,过去的一年腾讯保持了稳健的发展态势,2012年营收438.94亿创造新高,再加上微信等移动客户端产品异军突起助其股价走向新高,预计2013年腾讯总收入将首次突破100亿美元,届时将有望向亚马逊发起冲击,成为全球市值第二高的互联网企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速途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