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草根王子打车APP发展记:政府叫停巨头相助 自救寻出路

据可查询的资料显示,嘀嘀打车和快的打车在今年4月时候已分别获腾讯产业共赢基金、阿里资本2500万美元和100万美元投资。
2013-06-05 07:52 · 投资界  于天娥   
   


  互联网巨头高调进军市场 投资与合作双管齐下

  打车软件很忙,一遍是被叫停,一遍是互联网巨头“拔刀相助”。

  5月29日,支付宝宣布与快的打车达成战略合作,表示将为其提供创新的支付方案及信用体系;同一天,嘀嘀打车宣布与去哪儿网达成战略合作,将在后者移动App里置入机场预约打车功能;同一天,百度在移动互联网产品开放日公开表示,正在为主流打车App提供LBS开放平台的定位、地图等服务。

  此外,据可查询的资料显示,嘀嘀打车和快的打车在今年4月时候已分别获腾讯产业共赢基金、阿里资本2500万美元和100万美元投资。

  而巨头的资本加入让打车APP的市场更有看头了。

  民间打车APP的未来将会如何?政府是否会上线官方软件占领?互联网巨头的介入是否会将草根王子扶正?一系列的问题等待事实给予答案。(于天娥)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于天娥,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6/2013060434945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