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丽说胡嵩微博回应“商业贿赂传闻”:离职是为了创业

随着一篇为“美丽说陷商业贿赂丑闻”的新闻被公布,电商导购网站领头羊美丽说迅速被媒体推向风口浪尖。今日更是有一封《美丽说不能说的秘密》匿名信流传于各大媒体,将沉寂多时的美丽说再度推上风口。
2013-06-07 10:54 · Bianews     
   

  Bianews报道6月6日消息,随着一篇为“美丽说陷商业贿赂丑闻”的新闻被公布,电商导购网站领头羊美丽说迅速被媒体推向风口浪尖。今日更是有一封《美丽说不能说的秘密》匿名信流传于各大媒体,将沉寂多时的美丽说再度推上风口。

  在匿名邮件发布后,文中提到的美丽说无线事业部总经理胡嵩今日发布长微博,称自己已经于上周五离开美丽说,并对邮件中提到的问题进行了澄清和说明。

  以下为长微博全文:

美丽说胡嵩微博回应“商业贿赂传闻”:离职是为了创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Bia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