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为否认有意收购:诺基亚股价冲高回落收涨4.61%

据《金融时报》网站周二报道,在最新的智能手机Ascend P6即将发布之前,华为高级副总裁余承东在伦敦表示:“我们正在考虑此类收购;这类合并可能带来一些协同效应,但这取决于诺基亚的意愿。我们对此持开放态度。”
2013-06-19 09:25 · 腾讯科技  金铎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针对有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华为有意收购诺基亚一事,华为回应称,“没有并购诺基亚的计划。”

    据《金融时报》网站周二报道,在最新的智能手机Ascend P6即将发布之前,华为高级副总裁余承东在伦敦表示:“我们正在考虑此类收购;这类合并可能带来一些协同效应,但这取决于诺基亚的意愿。我们对此持开放态度。”

    诺基亚拒绝发表评论。

    诺基亚股价当天在纽约股票交易市场上涨4.61%,收报3.86美元。该消息刚出来时该股一度大涨11.65%至4.12美元。

    附:华为声明

    华为消费者BG没有并购诺基亚的计划。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今天发布的全球最薄手机Ascend P6就是我们在智能手机的又一款里程碑式产品,也是我们以行践言品牌理念的*佐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