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返利网、蘑菇街、美丽说等荣登电商服务百强

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的网上导购服务提供商,返利网是唯一一家入选百强榜单的返利类网站,截至2013年9月底,该网站已拥有近2000万用户,每月带给合作电商近600万笔订单,月交易额逾7亿元,累积返利超过2.1亿元,吸引400余家知名电商入驻,覆盖中国40%以上网购人群。
2013-10-10 06:18 · 投资界综合     
   

  10月9日,ECECHINA 2013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在北京开幕,2012-2013年度中国电商服务商*榜单在当日揭晓,返利网、蘑菇街、美丽说、网易优惠券、360购物被评为*返利及网购导航服务商。

  电商服务*是继电商行业权威榜单的网络零售*之后又一重要评选活动,围绕“电商无限精彩,服务成就梦想”主题,评选出“年度十大电商服务城市”、“年度十大电子商务产业园”等涵盖了电商产业园、物流、支付、软件、营销、代运营、客服等电商服务领域的奖项。

  在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政府大力指导和支持下,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阿里巴巴集团、电商界网等单位联合推动下,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ECECHINA)成功升级,目前已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规模*、影响最广、规格最高的电子商务行业会展平台。

  据相关报告显示,2012年底,中国电商服务企业近20万家,电商服务业收入达到2000亿元,支撑了超过8万亿元(达到80163亿元)的电子商务交易规模,成为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动力和促进就业的主要途径之一。

  作为目前中国*的网上导购服务提供商,返利网是*一家入选*榜单的返利类网站,截至2013年9月底,该网站已拥有近2000万用户,每月带给合作电商近600万笔订单,月交易额逾7亿元,累积返利超过2.1亿元,吸引400余家知名电商入驻,覆盖中国40%以上网购人群。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