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爸爸去哪儿》爱奇艺大热 领衔四季度明星综艺

数据显示,这档由湖南卫视倾力推出的四季度主打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首期节目全国网收视率便达到1.1,排名全国综艺节目收视前茅,播出第二天百度指数直线上升至近两千,网络播出平台爱奇艺视频点击量则几天内冲至两千万以上。
2013-10-18 05:03 · 投资界综合     
   

   大型明星亲子生存体验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自上周五在湖南卫视、爱奇艺首播后,一夜之间火遍全国,成为电视观众与网络用户共同热议的话题。数据显示,这档由湖南卫视倾力推出的四季度主打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首期节目全国网收视率便达到1.1,排名全国综艺节目收视前茅,播出第二天百度指数直线上升至近两千,网络播出平台爱奇艺视频点击量则几天内冲至两千万以上。分析人士指出,经过网络视频平台整一周的话题酝酿与二次传播,10月18日周五晚将播出的《爸爸去哪儿》第二期有望创造更加出色的收视成绩。

  源自韩国MBC电视台《爸爸!我们去哪儿?》的国内明星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是湖南卫视继多年老牌节目《变形计》之后,全面升级打造的又一档真人秀互动节目。节目力邀五位当红星爸与年幼子女共同参加,在完成一系列互动任务过程中,体现明星亲子互动及父母与孩子的共同成长。节目以明星为切入点,动用强大的拍摄团队与制片阵容,环节设计故事性十足,人物情感刻画真实、细腻,软硬结合共同成就这档口碑与收视*双赢的真人秀节目。

  另据分析,相比较投资额巨大、播出之前即大规模宣传炒作的歌唱选秀类节目,《爸爸去哪儿》以真实与情感制胜,充分利用节目的话题性与网络媒体平台的力量,采取电视与网络视频同步首播,节目内容、话题在网络平台进行二次传播与发酵,刺激网络播出与热度的持续提升,并为接下来的电视播出做足收视期待,这一方式也为其他节目提供了良好借鉴。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