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原搜狐副总裁刘春将加盟光线传媒 担任董事职位

据新闻晚报消息,光线传媒在公告中显示,光线传媒董事包凡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申请辞职,离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经审议由提名委员会提名刘春担任公司董事,并任审计委员会委员。据了解,搜狐网总编辑、搜狐视频总裁刘春离职后,搜狐一直未公布继任者。
2013-10-29 17:35 · Donews     
   

  10月29日消息 据新闻晚报消息,光线传媒29日对外披露,以自有资金8.29亿元投资参股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获取后者27.64%的股权,加强在电视剧领域的战略布局。

  此外,光线传媒在公告中显示,光线传媒董事包凡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申请辞职,离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经审议由提名委员会提名刘春担任公司董事,并任审计委员会委员。

  据了解,搜狐网总编辑、搜狐视频总裁刘春离职后,搜狐一直未公布继任者。

  10月25日,搜狐在内部邮件宣布内容部架构调整,搜狐网新闻及军事文化中心总监吴晨光将升任搜狐网总编辑,向搜狐联席总裁兼COO王昕汇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