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狮门影业将把Twitter创业史拍成美剧

美国电影电视制片公司狮门影业近日宣布,将把尼克·比尔顿关于Twitter创业史的畅销书搬上电视屏幕。尽管Twitter的用户数不及Facebook,而目前也尚未盈利,但与Facebook类似,Twitter的创业史也充满激动人心的时刻。
2013-12-20 08:23 · 新浪科技  李丽   
   

  美国电影电视制片公司狮门影业周三宣布,将把尼克·比尔顿(Nick Bilton)关于Twitter创业史的畅销书搬上电视屏幕。

狮门影业将把Twitter创业史拍成美剧
Twitter四位联合创始人


  尽管Twitter的用户数不及Facebook,而目前也尚未盈利,但与Facebook类似,Twitter的创业史也充满激动人心的时刻。好莱坞目前很看好这一题材。

  作为《纽约时报》专栏作家,比尔顿撰写了《孵化Twitter》一书。他将负责电视剧本的创作,并担任这部电视剧的制片人。《饥饿游戏》的4名执行制片人之一埃里森·希尔穆(Allison Shearmur)将担任这部电视剧的执行制片人。

  影视行业对Twitter创业史这一题材很感兴趣。《连线》杂志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有多家制片方希望将这本书拍成电视,派拉蒙是在竞争中最接近狮门影业的公司。

  狮门影业电视集团主席凯文·贝格斯(Kevin Beggs)在一份公告中表示:“目前我想不到比这个更适合搬上电视屏幕的故事。Twitter改变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是政治、商业,还是好友关系。”

  《孵化Twitter》一书于11月5日开售并很快取得轰动,在《纽约时报》非虚构类电子书畅销榜上排名第14,在《华尔街日报》精装商业类图书中排名第5。《纽约时报》10月份刊登了这本书的节选,其中谈到了Twitter早期员工对控制权的争夺。

  狮门影业此前制作的电视剧包括《广告狂人》和《女子监狱》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