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真命天子”在哪里? 大龄女青年“脱单神器”Top10

之前男小编的“约炮榜单”转发无数,女小编忍不住振臂疾呼:难道想谈段正常的恋爱有那么难吗?!互联网当然没有忘记这个数量逐渐增大的消费群体。I黑马今天细数的10个互联网产品,如若女青年们能善加利用,或许下一秒就能遇到你的“真命天子”了呢!
2013-12-31 10:23 · i黑马     
   

  4、豆瓣

  

“真命天子”在哪里? 大龄女青年“脱单神器”Top10

 

  上榜理由:豆瓣的核心用户群是白领及大学生,他们热衷精神享乐同时活跃于豆瓣小组、同城活动中,豆瓣为他们提供了图书、电影推荐及共同兴趣交友等多种服务,成为一个独特的新型社交网络。

  I黑马感受:作为理想主义者的聚集地,再没有比豆瓣能更快找到惺惺相惜之人的地方了。读了一本好书没人分享?没关系,上豆瓣;听到一首好歌无人能懂?没关系,上豆瓣;看了一部电影惊喜连连却无人赞同?没关系,上豆瓣……豆瓣的小组和同城功能更是给志趣相投者搭建了一个互动的即时平台,而私信功能让更多人变得亲密。据听说,明星黄觉和老婆就是豆瓣上相识的呢。

  魅力提升:★★★

  成功指数:★★★

  危险系数:5

  缺陷:现实主义者慎用

  3、知乎

  

“真命天子”在哪里? 大龄女青年“脱单神器”Top10

 

  上榜理由:知乎的特点是真实、友好和理性。它通过连接各行各业的精英,通过彼此分享专业知识、经验、见解等,通过关系社区形式为用户带来问题和答案的分享,活跃而信息丰富的互动和分享,让知乎成为一个“精英社区”。

  I黑马感受:作为大龄单身女青年,在工作之余还不加点油、充电电怎么行?再说,知乎以男性使用者居多,且都是行业精英,他们乐于分享也乐于助人,对伴侣的知识水平要求相对较高。找到你感兴趣的问题,洋洋洒洒答上几百字,收获几千几百个赞,还怕没有仰慕者和欣赏者前来搭讪?

  魅力提升:★★★

  成功指数:★★

  危险系数:4

  缺陷:胸大无脑者慎用

  2、下厨房

  

“真命天子”在哪里? 大龄女青年“脱单神器”Top10

 

  上榜理由:“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下厨房不限于教会大家做菜、如何做的好吃,更是传播了一种生活方式。同时下厨房可以让用户与大家分享自己的食谱和食物照片,通过这种方式来记录美食心得和美食日记,记录生活。

  I黑马感受:俗话说的好,抓住一个男人的胃,也就等于抓住了一个女人的心。这话放现在不一定适用,但贤惠怕是男人择偶条件中不可缺少的一项。下厨房提供的分类型、分素材、难度不同的厨房食谱,迅速帮你提高厨艺,打造合格小厨娘。在一个适当的时机,大显身手,保证让对方大呼惊喜,好感上窜。

  魅力提升:★★★★

  成功指数:★★★★★

  危险系数:1

  缺陷:粗枝大叶者慎用

  1、 美颜相机

  

“真命天子”在哪里? 大龄女青年“脱单神器”Top10

 

  上榜理由:照片PS后才能上传,是社交网络蹿红之后的连带反应。美团秀秀不满足于仅为用户提供编辑图片的功能,推出美颜相机,通过一键美颜、人脸识别等功能的设计,让爱自拍的女生拥有了一款喜大普奔的神器。

  I黑马感受:对!没有错!这是在我心中脱单*好用神器。刚刚发布不足4个月的美颜相机,上市以来好评无数,不管你是小眼睛、大脸庞还是痘痘脸、肥胖症,美颜相机一个按键帮你搞定,瞬间美貌上升8个等级,发到朋友圈或者微博上,必定引来点赞无数!然后你就会开始收到约会邀约啦!但是记得出门前认真化个妆,尽量让本人和照片上的人相似度更高。

  魅力提升:★★★★★

  成功系数:★★★★

  危险指数:6

  缺陷:“见光死”慎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i黑马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