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易宝支付CEO及联合创始人唐彬:要跳出“支付”看“支付”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于5月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易宝支付CEO及联合创始人唐彬认为,移动互联网是个性化和自由的互联网,并表示移动互联网给第三方支付带来巨大的机会。
2014-05-06 07:45 · 投资界     
   

  投资界5月6日消息,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于5月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易宝支付CEO及联合创始人唐彬认为,移动互联网是个性化和自由的互联网,并表示移动互联网给第三方支付带来巨大的机会。“以前是线上支付,移动互联网是中间加了10倍以上,这个空间阿里、腾讯我们都是小不点”,唐彬如是说。

易宝支付CEO及联合创始人唐彬:要跳出“支付”看“支付”

  移动支付的巨大潜力体现在移动互联网带来的新的技术,云计算和大数据在移动互联网是非常重要的,手机支付端整个支付网络到服务器是天然的云计算的东西,大数据是个性化的数据,手机又是个性化的东西,从而大大满足人们差异化需求,但在移动支付的商业模式上,需要跳出“支付”看“支付”,因为移动互联网变更的只是支付方式,而客户体验仍旧是第一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405/2014050636488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