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毒贩Facebook上晒毒品交易照 警方“回礼”将其逮捕

5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弗罗里达州一名贩毒男子在自己的Facebook上晒出了4张交易照,以显示贩毒是一件多么轻而易举的事。随即,警方在官方的Facebook上也晒出了此毒贩的照片作为回礼,最终这名犯二毒贩成功落网。
2014-05-15 13:49 · TechWeb  易木   
   

毒贩Facebook上晒毒品交易照 警方“回礼”将其逮捕

  犯二毒贩Facebook上晒毒品交易照

  【TechWeb报道】5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弗罗里达州一名贩毒男子在自己的Facebook上晒出了4张交易照,以显示贩毒是一件多么轻而易举的事。随即,警方在官方的Facebook上也晒出了此毒贩的照片作为回礼,最终这名犯二毒贩成功落网。

  这名毒贩叫Taylor Harrison,今年21岁,只为了向好友展示卖毒品是件多么容易的事情,他十分草率地将一组自己跟毒品、美金、贩毒车的合照发到了Facebook上。当地警方得到这样的“线索”当然不会放过,立刻也在Facebook上进行了“回礼”并通缉。

  官方在Facebook上的图片描述中写道:“鉴于Taylor这么喜欢在Facebook上与我们分享图片,我们认为应该‘礼尚往来’--在我们的Facebook也分享Taylor的照片。”

  看来,社交网站的普及还能为治安贡献一份力量。不过,估计像Taylor这样犯二的毒贩也只是少数,这真是“no zuo no die”的节奏啊。(易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