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手游九名高管被免职:被指涉不当交易

一封内部HR的任免邮件再次将中国手游这家公司推到了风口浪尖。6月19日,中国手游集团发出内部公告,免去公司旗下9名发行业务线高管的职务,其中包括中国手游集团总裁应书岭,同时集团还收回了发行业务线原本独立的人事任免、财务和采购等特权。
2014-06-20 08:06 · 新浪科技  李何冉   
   

  一封内部HR的任免邮件再次将中国手游这家公司推到了风口浪尖。

  6月19日,中国手游集团发出内部公告,免去公司旗下9名发行业务线高管的职务,其中包括中国手游集团总裁应书岭,同时集团还收回了发行业务线原本独立的人事任免、财务和采购等特权。

  而就在半年前,中国手游的发行业务还被标榜为*,是什么原因让这家公司对自己曾经的优势下此决心呢?这半年里中国手游到底发生了什么?带着诸多的疑问,新浪科技于设法进入了中国手游发行业务的办公室一探究竟。

  “平静”的办公室

中国手游北京办公室门口

中国手游北京办公室门口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宏源大厦3层是中国手游北京发行基地的所在地,中国手游旗下发行业务的核心人员基本都在此地办公。从去年的10月到昨天为止,这里拥有独立的人力资源行政部、企业IT部、财务部、采购部和内审部,不受集团对应部门的节制。另一手游发行公司的高管对此表示,中手游的发行业务就像是游离在整个集团体制外的独立王国。

  与外界对此次人事变动讨论的激烈程度相比,中手游北京办公室里显得异常平静。据内部何姓员工透露,对于这次调整,员工其实已经嗅到了一些变动的气息,只不过没想到会如此之快。就在一周之前,应书岭还代表中国手游前往美国参加E3游戏展。另一名魏姓员工透露,在上周五应书岭还确认参加今年7月份在上海举办的ChinaJoy。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