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公司起名的学问:21家科技巨头名字背后的故事

名字呢,可不能乱取的,万一不小心抱憾终身了呢。一般人尚且如此,更何况是公司了,不过大家知道我们耳熟能详的那些品牌名称都有什么来历么?
2014-11-09 10:10 · 猎云网     
   

  HTC(宏达国际电子)

  很多人会告诉你HTC代表High-Tech Computer(高科技电脑),以前是这样没错,但是其实这个名字背后还有一个由来。

  1997年卓火土先生(h.t. cho)与王雪红女士(cher wang)联合创办了公司,决定用二人姓名的首字母结合命名公司,也就是HTC。


HTC

  尽管有时候大家都觉得公司其实是以H.T.Cho一个人的名字命名的,并且深信不疑。但有趣的是,一次会面中,HTC某个主管在提到王雪红时,也说道:“HTC中的C,就是她名字的缩写”。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