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4最失意的科技大佬:王欣被抓,陈欧遭美律所调查

4年前,他以“为自己代言”的方式高调出道,创办聚美优品,今年5月聚美登上美股的舞台。但就在风光上市后不久,聚美涉嫌知假售假深陷假货门风波。如今市值已缩水一半的聚美优品正在遭美国律所调查,股价也创出上市以来新低。
2014-12-11 09:30 · 腾讯科技     
   

  2014将步入尾声,回顾这一年科技圈的起起落落,你对哪位大佬印象最深?俗话说“风水轮流转”有风光如马云的,自然也有光芒不再的。他们中谁的日子不好过?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那些有点失意的大佬们。

  王欣 快播CEO

2014最失意的科技大佬:王欣被抓,陈欧遭美律所调查

  今年年初快播CEO王欣因公司传播色情淫秽被公安机关逮捕。王欣在接受央视采访时曾数度哽咽流泪,并称确实存在侥幸心理。尽管王欣已表达出悔恨之意,但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审判。而一代“播放神器”快播也面临着2.6亿的巨额罚款。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