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空持股,龚海燕与一手创办的世纪佳缘说再见

世纪佳缘2月17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持股变更文件显示,龚海燕通过关联公司Aprilsky实益拥有该公司普通股8,026,265股,其中8,003,763股由Aprilsky持有。
2015-03-04 11:38 · 新浪科技  李林   
   
龚海燕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消息,世纪佳缘昨晚宣布收到来自Vast Profit 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Vast Profit”)的私有化要约。公告显示,该公司创始人龚海燕已辞任公司董事,也不再担任联席董事长一职,但仍将继续担任公司顾问。

  公告还显示,2015年3月2日,Vast Profit已经从Aprilsky收购了世纪佳缘8,003,763股普通股。Aprilsky是世纪佳缘龚海燕的关联公司。

  具体来说,Vast Profit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法律下注册的不可撤销信托基金Pangu Trust受托人间接持有的全资子公司,龚海燕为Pangu Trust的委托人,龚海燕及其家人为该基金的受益人。

世纪佳缘2月17日向SEC提交的文件

  世纪佳缘2月17日向SEC提交的文件

  世纪佳缘2月17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持股变更文件显示,龚海燕通过关联公司Aprilsky实益拥有该公司普通股8,026,265股,其中8,003,763股由Aprilsky持有,22,500股为在2014年12月31日起60天内可行使的期权。

  也就是说,截至3月2日,龚海燕几乎已经清空持股,也不再担任世纪佳缘任何管理职务。

  受私有化邀约的影响,世纪佳缘周二收盘大涨11.85%,报收于5.19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