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无孔不入”的O2O:得线下者得天下 在线旅游和酒店将会继续赔钱

我觉得O2O在旅游里面,更多的是在线需要去做更多事情。另外,线旅游行业里面,大家真正想要去旅游就需要有旅游的计划,但到了真正去旅游的过程还是非常痛苦。
2015-03-19 14:40 · 投资界  于天娥   
   

“无孔不入”的O2O:得线下者得天下 在线旅游和酒店将会继续赔钱

  阿姨来了创始人兼CEO周袁红:家政O2O得线下者得天下

  我们主要是提供全面的服务,从摇篮到天堂,从怀孕开始到找月儿嫂等等。跟别人不一样的是我们是家政经济人的支付平台,它是为客户提供一对一一条龙的服务,

  在O2O中哪个更重要?可能从八年创业家政者的角度,线下的O2O比较重要,得线下得天下,我是最早创业的,我要做一个互联网、品牌的,在八年前我做互联网的网站,这些开发的价值跟大家现有的没什么两样,越底层的人有手机的习惯越不是很好。当然这里边会有意义关系,但是还没有达到在座的水平,如何让上一代跟上互联网的时代,我们就要帮助他们成为我们的经纪人。

  在两年前,我写了一篇文章,产生的观念是家政O2O三分线上七分线下,互联网给家政带来了很多变化,我们也期待更多服务的模式的出现,我们仅仅努力是不够的,你需要对行业有深刻的理解,大家都在说风来了,可能大家都想成为风口的猪,希望能够起飞,但是我觉得我们要寻找自己的翅膀,没有风也能够飞翔。

  我是做家政的,也有这个平台,假设在线的家政平台会挣钱吗?不可能。目前家政行业其只是小钱,现有的家政这个平台,看钱比较远,阿姨是要通过一个不能叫企业的企业来通过百度来承担。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于天娥,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503/2015031938005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