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无孔不入”的O2O:得线下者得天下 在线旅游和酒店将会继续赔钱

我觉得O2O在旅游里面,更多的是在线需要去做更多事情。另外,线旅游行业里面,大家真正想要去旅游就需要有旅游的计划,但到了真正去旅游的过程还是非常痛苦。
2015-03-19 14:40 · 投资界  于天娥   
   

   投资界3月19日消息,在2015中国互联网投资与并购大会上,针对“‘无孔不入’O2O”的圆桌论坛主题,IDG资本合伙人李丰、天涯客旅游网执行总裁周源邵、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刘泽辉、去哪儿网COO彭笑玫、 DCM合伙人曾振宇、阿姨来了创始人兼CEO周袁红、蓝驰投资合伙人陈维广给出了各自的观点。

“无孔不入”的O2O:得线下者得天下 在线旅游和酒店将会继续赔钱

  IDG资本合伙人李丰:企业创始人是被VC折腾出来的

  我们接受了老板的剥削,我希望服务行业可能改变。从我们几个事情当中来谈,你对于已有的线下企业做创新改变应该是比较难。因为他们都去各个大公司,他们仔细跟我讲,企业性的创始人原来是被VC折腾的,以投资信息为前提,结合了很多投资人的关系。第二件事情,他多多少少对VC有几个变革。我去投资的公司,这个列出来的公司,他不是发给整个,我可以说发给前几个人,然后除此之外,这些著名的投资人他们还可以订购,我们投十块钱允许别人跟投,我是算一个比例,就是我可以按照自己的资金比例跟他投。

  我们问问投资人,VC本身有什么行业,你们三个投资人感觉跟VC能沟通吗?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于天娥,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503/2015031938005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