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虎被离职员工遭哄抢:盘点科技圈“抢人”不手软,砸钱还帮移民

近日,雅虎宣布即将关闭北京研发中心,并裁员200人以上。对于被裁人员来说,幸运的是除了能拿到“N+4”的赔偿外,他们还能体验到一番被“哄抢”的滋味。众多互联网公司纷纷*时间向这些被裁人员抛出橄榄枝,一些公司甚至派负责人亲自“蹲守”。
2015-03-23 09:38 · 腾讯科技     
   

雅虎被离职员工遭哄抢:盘点科技圈“抢人”不手软,砸钱还帮移民

  【黑莓裁员,苹果抢着要 还帮移民】2013年,曾风光一时的黑莓也宣布将裁员40%。不过,被黑莓抛弃的员工真是炙手可热,距离裁员不到一周时间,苹果就大张旗鼓的在黑莓加拿大总部附近举办徵才活动。且位于加州古柏迪诺的iPhone制造商表示,公司将为他们召募的人才提供移民与搬家协助。不仅苹果抢着要,据传英特尔公司紧接着苹果之后数日,也在当地召募人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