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圈女性那些你不知道的事:硅谷头号美女梅耶尔,霸道女总裁董明珠

转眼又是一年女人节,如今在高科技行业中虽是男性主导,却也不乏巾帼不让须眉女同胞们。她们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还写得了代码。且看科技圈半边天那些你不知道的事儿。
2015-03-08 12:50 · 腾讯科技     
   

科技圈女性那些你不知道的事:硅谷头号美女梅耶尔,霸道女总裁董明珠

  【科技圈女性占比少 投资回报却很高】欧盟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女性在欧洲IT领域占比不到30%,而在高科技行业的管理岗位中,女性仅占19.2%,远低于许多其他行业。在2012年的财富250强企业中,首席信息官中也只有20%是女性。科技圈的女性虽数量不多,但却不乏精英。研究显示,跟男性领导的高科技初创企业相比,女性领导的公司投资回报率高出35%,投资这些公司的回报也高出逾12%。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