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圈女性那些你不知道的事:硅谷头号美女梅耶尔,霸道女总裁董明珠

转眼又是一年女人节,如今在高科技行业中虽是男性主导,却也不乏巾帼不让须眉女同胞们。她们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还写得了代码。且看科技圈半边天那些你不知道的事儿。
2015-03-08 12:50 · 腾讯科技     
   

科技圈女性那些你不知道的事:硅谷头号美女梅耶尔,霸道女总裁董明珠

  【巾帼不让须眉:她们是科技大佬背后的女人】科技圈还不乏许多事业爱情两不误的女性,她们不仅事业风生水起,还拥有美满的家庭和爱情。张瑛是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之一,退居幕后当起了马云的贤内助,两人相濡以沫多年。马东敏也是如此,马东敏去年上榜《2014胡润女富豪榜》,以225亿财富值排名第五。作为百度创始人之一、马东敏与丈夫共同创业。李彦宏曾在百度上市时公开表示,他有今天的成功,最该感谢的人就是妻子马东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