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圈女性那些你不知道的事:硅谷头号美女梅耶尔,霸道女总裁董明珠

转眼又是一年女人节,如今在高科技行业中虽是男性主导,却也不乏巾帼不让须眉女同胞们。她们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还写得了代码。且看科技圈半边天那些你不知道的事儿。
2015-03-08 12:50 · 腾讯科技     
   

科技圈女性那些你不知道的事:硅谷头号美女梅耶尔,霸道女总裁董明珠

  【科技女都啥样?】网络上有一张IT女的标配图,请自动对照:因常年工作忙碌,她们要有一副无焦点的眼神,IT女往往没有时间扎头发,戴着一副黑框眼镜,耳塞中放着Hello World,胸前时刻着身份识别牌,挎着无所不包的哆啦A梦百宝袋和硕大无比的电脑挎包。IT女往往不穿高跟鞋,不知道神马是裙子,穿着一个季节都不用洗的暗色外套,喜欢吃山东杂粮煎饼,微博、微信、QQ永远24小时在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