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圈女性那些你不知道的事:硅谷头号美女梅耶尔,霸道女总裁董明珠

转眼又是一年女人节,如今在高科技行业中虽是男性主导,却也不乏巾帼不让须眉女同胞们。她们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还写得了代码。且看科技圈半边天那些你不知道的事儿。
2015-03-08 12:50 · 腾讯科技     
   

科技圈女性那些你不知道的事:硅谷头号美女梅耶尔,霸道女总裁董明珠

  【女性福利多 科技巨头为“冻卵”买单】物以稀为贵,为了特别关爱女性员工,硅谷的两大科技巨头苹果和Facebook就宣布,女员工如果想做卵子冷冻,可找公司买单。此举旨在帮助那些有意把精力放在工作上而又想不影响今后生育孩子的女性。此外,在国内一些科技公司还会为女性提供姨妈假,也是非常贴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