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长生不老还有超能力:那些让你脑洞大开的黑科技

脑洞大开,想“长生不老”的各位亲不用再苦等唐僧肉了!科学家说200年内人类可以通过生物科技和遗传工程学技术,将自己打造成半机械人,从而自己控制生死。但是!愿望是美好的,资金是巨额的。不过,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有钱了呢?
2015-05-28 09:04 · 腾讯科技     
   

长生不老还有超能力:那些让你脑洞大开的黑科技

  【能上网的隐形眼镜:一眼看穿你】还在羡慕谷歌眼镜?too young too naive。华盛顿大学帕尔维兹教授预测能上网的隐形眼镜2030年前就会出现。这种隐形眼镜上排列着一个LED集合,能进行面部识别,显示所见者的生平,还能自动翻译镜片上的字幕。见陌生人戴上它,分分钟就能了解对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