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长生不老还有超能力:那些让你脑洞大开的黑科技

脑洞大开,想“长生不老”的各位亲不用再苦等唐僧肉了!科学家说200年内人类可以通过生物科技和遗传工程学技术,将自己打造成半机械人,从而自己控制生死。但是!愿望是美好的,资金是巨额的。不过,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有钱了呢?
2015-05-28 09:04 · 腾讯科技     
   

长生不老还有超能力:那些让你脑洞大开的黑科技

  【读心术:克隆你的意识】还记得《黑镜》里的场景吗?剧中把人的意识副本放进一个小型设备中,它成了家中的智能中枢。天亮了,它调节阳光、室温和音乐唤醒你;当你饿了,它可以自动连接烤箱为你烤出面包……用意识副本实现家庭互联还有些遥远,不过目前的技术已经可以使中风瘫痪患者学会如何利用意念编辑电子邮件、玩视频游戏和上网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