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长生不老还有超能力:那些让你脑洞大开的黑科技

脑洞大开,想“长生不老”的各位亲不用再苦等唐僧肉了!科学家说200年内人类可以通过生物科技和遗传工程学技术,将自己打造成半机械人,从而自己控制生死。但是!愿望是美好的,资金是巨额的。不过,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有钱了呢?
2015-05-28 09:04 · 腾讯科技     
   

长生不老还有超能力:那些让你脑洞大开的黑科技

  【磁力植入:瞬间拥有超能力】感知周围事物的各种运动、捡起细小的金属物体、徒手诊断电池......或许在未来你也可以变身拯救人类的蜘蛛人。磁体通常被植入手掌或手指,使得用户可以感受到附近的磁场和微波。当某物体正在接近自己时,你便会感觉到震动;还能捕捉声纳、紫外线、WiFi和热量数据,并将这些肉眼无法看到的各种场的相关信息,传送给植入体内的磁体。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