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超重磅】2015互联网女皇报告:不可错过的互联网关键趋势198页ppt

每年此时,凯鹏华盈(KPCB)合伙人、享有“互联网女皇”美誉的玛丽·米克尔(Mary Meeker)都会公布一份互联网趋势报告,这份报告中包含了她对互联网发展趋势的完整剖析,覆盖从移动设备使用到互联网使用等各个方面的内容。
2015-05-28 09:44 · 腾讯科技     
   

【超重磅】2015互联网女皇报告:不可错过的互联网关键趋势198页ppt

  每年此时,凯鹏华盈(KPCB)合伙人、享有“互联网女皇”美誉的玛丽·米克尔(Mary Meeker)都会公布一份互联网趋势报告,这份报告中包含了她对互联网发展趋势的完整剖析,覆盖从移动设备使用到互联网使用等各个方面的内容。腾讯科技对该报告进行汉化,以方便广大网友阅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