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盘点那些奇葩的国家版“iPhone”:印度让苹果三星合体,中国山寨品类最全

不止越南,越来越多新兴市场的本土手机厂商在推出产品的同时,都喜欢与苹果比一比,自称为XX国家版“iPhone” ,有些更是与正版iPhone如出一辙,让人傻傻分不清楚。
2015-06-05 07:13 · 腾讯科技     
   

  【越南Bphone自称配置堪比iPhone 6 Plus】

  日前,越南著名科技公司Bkav发布了*自主研发的智能手机Bphone,看这名字就知道是冲iPhone来的。Bphone发布会也确实一改越南本土发布会的风格,主持发布会的CEO阮慈广(音译)还化身为“乔布斯”,会上更是直接叫板iPhone 6 Plus,声称其配置堪比iPhone6 Plus,价格约500美元。虽然价格较高,但不少越南人表示会大力支持国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