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盘点那些奇葩的国家版“iPhone”:印度让苹果三星合体,中国山寨品类最全

不止越南,越来越多新兴市场的本土手机厂商在推出产品的同时,都喜欢与苹果比一比,自称为XX国家版“iPhone” ,有些更是与正版iPhone如出一辙,让人傻傻分不清楚。
2015-06-05 07:13 · 腾讯科技     
   

  【被金正恩称赞的朝鲜版iPhone 很可能来自中国】

  朝鲜政府在推出*款智能手机“阿里郎”之后,又将其升级到了“Pyongyang Touch”,有多款颜色,其功能相当于iPhone的早期版本。金正恩曾公开赞扬手机制造厂的工人“别出心裁的创意和爱国热情。”这款手机无疑在朝鲜属于奢侈品。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据一家日本博客报道称,他手持的这款手机很可能是进口自中国的品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