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生物医药领域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回暖 下一个风口是细胞治疗

VC基金可以投到没有盈利甚至没有收入的创新型研发企业,时间选的早、团队又比较靠谱,往往能带来不菲的收入和回报。对投资机构来说我们的重点会偏向更加创新的、有实力的,当然做的也是比较务实和靠谱的,这对企业家或者创业者来说是一件好事。
2015-06-11 18:53 · 投资界     
   

生物医药领域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回暖 下一个风口是细胞治疗

  同创伟业汪洋:VC投资阶段在提前,时间选的早且团队靠谱能带来不菲回报

  汪洋:现在我们投资机构看生物医药这个行业,风格也出现了比较大的切换。简单介绍一下公司是国内最早的人民币基金,在深圳的机构。现在也在各个领域投了超过200家项目,我们本身也在挂牌新三板的过程,可能在这个月底有一个正式的挂牌。在生物医药这个领域已经投资了接近30家企业,目前已经上市的有4家公司,大家可以看到我们投的已经上市的企业相对来说做的是比较传统的,以前我们投资的是偏中后期、成熟期,通过国家政策和商业环境,很多海归的留学创业的人越来越多,整个的环境政策已经越来越成熟,包括很多领域跟国外比起来差距并不是很大,甚至很多有弯道超车的机会,所以我们就以创新来切换。比如我们投资了浙江贝达药物,这是很明显的风格切换,而且投资的阶段是越来越向早期和前期,我们成立了大概四五支VC基金可以投到没有盈利甚至没有收入的创新型的研发企业,时间选的早,团队又比较靠谱的话,往往给我们带来不菲的收入和回报。对投资机构来说我们的重点会向更加创新的,有实力的,当然做的也是比较务实和靠谱的来切换,这个对企业家或者创业者来说是一件好事,我也希望能跟更多的创业者做一个交流。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506/2015061138397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