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0大*用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6稳居榜首,iPhone6只排第四

三星的新版旗舰式手机配置了强大的功能,而且构造质量也很棒,因此三星的这两款手机有能力角逐“2015年*智能手机”的头衔。
2015-07-21 08:04 · 腾讯科技  悦潼   
   

10大*用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6稳居榜首,iPhone6只排第四

  第三位:宏达电HTC One M9。

  宏达电的HTC One M9具有环绕音效功能,而且配置了全金属的底盘,这也让这款手机成为当前市场外观最漂亮的智能手机之一。

  价格:649美元。

  显示屏:5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

  电池规格:2840毫安,能够快速充电。

  摄像头:后置20.7MP摄像头,前置4MP摄像头。

  操作系统:具有Sense 7功能的Android系统。

  主要功能:配置Boom Sound扬声器,具有较好的环绕音效功能,另外还配置了金色机身和个人助手Blinkfeed。此外,这款手机还配置了高端随机,如果手机封盖损坏,还可以免费更换一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