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0大*用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6稳居榜首,iPhone6只排第四

三星的新版旗舰式手机配置了强大的功能,而且构造质量也很棒,因此三星的这两款手机有能力角逐“2015年*智能手机”的头衔。
2015-07-21 08:04 · 腾讯科技  悦潼   
   

10大*用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6稳居榜首,iPhone6只排第四

  第四、五位:苹果iPhone 6与iPhone 6 Plus。

  苹果的iPhone 6与iPhone 6 Plus可谓是2014年最为火爆的两款手机。这两款手机的设计有了改进、显示屏尺寸有所增加,而且还配置了非常优质的摄像头。

  价格:iPhone 6为649美元;iPhone 6 Plus为749美元。

  显示屏:iPhone 6配置了4.7英寸分辨率为720P的屏幕;iPhone 6 Plus配置了5.5英寸、分辨率为1080P的屏幕。

  电池规格:iPhone 6配置了1810毫安的电池,而iPhone 6 Plus则配置了2015毫安的电池,都能快速充电。

  摄像头:后置8MP的摄像头,前置1.2MP的摄像头。

  操作系统:iOS系统。功能主要包括Apple Pay、Touch ID和市场上*的智能手机摄像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