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我把扎克伯格给女儿念的幼教书找来了,但你很可能根本看不懂

仔细一看,这本书既不是当年我妈给我讲的大灰狼小红帽,也不是我爸诵读的诗词歌赋,竟然是量子物理学。为了给网友,尤其是不想让娃娃落后在起跑线上的家长一个交代,我特别搜索了一下这本书,书名叫:《宝宝量子物理学》。
2015-12-15 10:24 · 品途商业评论  lianzi   
   

  看不懂这本书有两种可能:物理不好,或英文不好。

  书名就叫做《宝宝量子物理学》。

  ——————————————————————

  我见过太多高冷的人有了孩子以后都变身晒娃狂魔。

  扎克伯格也不例外。扎克伯格生活上是个非常低调的人,但仅限于上个月他的掌上明珠Max出生前。

  Max出生后还不到一个月,这位Facebook CEO先是放下公司一切事务,大摇大摆休起了陪产假,然后捐出了99%的Facebook股份。而来到这世界上还不到一个月的Max就已经数次被老爸晒在Facebook页面上。

  Max出生了:

我把扎克伯格给女儿念的幼教书找来了,但你很可能根本看不懂

  第二张看起来就是父亲晒娃的标准姿势。扎克伯格写道:和Max在一起的时候充满欢乐。

我把扎克伯格给女儿念的幼教书找来了,但你很可能根本看不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品途商业评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