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软为啥会选择做鞋的他?智标鞋业创始人陈卫东

他创业三次,第三次创业将脚型大数据和智能物联与鞋类成功融合,并以此为鞋类柔性定制的商业模式打下牢实的行业技术基础,被微软发现,并以传统鞋业创新代言人的身份登上了微软全球科技大会。他就是智标鞋业科技的创始人陈卫东。
2016-01-12 09:34 · 投资界综合     
   
 

      将鞋业标准化和智能化进行到底

  创立智标,第三次创业,显然陈卫东有准备而来。

  对比中国的传统鞋业现状,他对鞋业的智能化及标准化的未来充满信心。

  他告诉记者,“虽然中国是鞋类生产和消费大国,但至今为止,除部分运动鞋外,采用标准化,自动化生产的鞋企却非常少,其主要原因有:

  *缺乏具备广泛代表性的脚型(楦头)数据积累,更缺乏基于此大数据库的制鞋标准的建立和应用;

  *缺少适应这些标准的,具备量产实用性和性价比的标准化材料,工艺和软硬件配套系统。 ”所有这些,正是智标科技未来发展的空间。

  因此,第三次创业他更专注于标准化、智能化的鞋类发展,结合未来网络健康科技,和穿戴科技的发展,带着从*次创业就坚定跟随的团队,在2014年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东莞智标鞋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始真正着手实现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建立能帮助中国制鞋标准化,智能化的高科技公司,用互联网时代的思维和高科技来丰富鞋的用途和生产销售模式。

  “我们现在已经有30多项专利已经拿到国家证书,世界*的动能发电智能鞋的研发工作已经完成,我们的世界脚型标准化数据库也已初步成型,如今,一些知名的鞋业厂家已经找到了我们合作。”谈到这些,陈卫东充满了信心,对于智能鞋,他决心将鞋业的智能化及标准化进行到底。

  让我们再次祝福这个连续三次创业的勇士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