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软为啥会选择做鞋的他?智标鞋业创始人陈卫东

他创业三次,第三次创业将脚型大数据和智能物联与鞋类成功融合,并以此为鞋类柔性定制的商业模式打下牢实的行业技术基础,被微软发现,并以传统鞋业创新代言人的身份登上了微软全球科技大会。他就是智标鞋业科技的创始人陈卫东。
2016-01-12 09:34 · 投资界综合     
   

微软为啥会选择做鞋的他?智标鞋业创始人陈卫东

  微软为啥会选择做鞋的他?

  创业三次,他实现了BAT都难以切入的鞋类标准化智能化

  他在上世纪90年代开始创业,北京外国语大学毕业后孤身一人来到广东,从*层的销售员做起,数十年如一日,在传统产业与科技创新之间起起伏伏。

  他创业三次,曾赴意大利专门学习鞋业标准化技术,也曾在世界级鞋厂做过副总,但因为对未来鞋类标准化和智能化的痴迷,最终他独立创业,将脚型大数据和智能物联与鞋类成功融合, 并以此为鞋类柔性定制的商业模式打下牢实的行业技术基础,被微软发现,并以传统鞋业创新代言人的身份登上了微软全球科技大会,成为中国鞋业的标准化的制定者和参与者,见证了整个鞋业智能化及标准化技术的发展。

  他是谁?深挖传统鞋业里的技术机会,以互联网改变鞋业,解决了BAT曾想进入但是都无功而返的行业。

  他就是智标鞋业科技的创始人陈卫东。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