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视生态全球品牌升级全球化起航 欲挑战国际巨头

1月12日下午,乐视以全新面孔亮相。在主题为“生态世界”的全球品牌升级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乐视生态及7大子生态的全新Logo,宣布将与全球用户一起走进美丽的生态世界。
2016-01-12 18:44 · 投资界     
   

  乐视公布全球化战略共创共享美好生态世界

  “全球品牌”发布会,既是乐视全新品牌亮相的时机,也是乐视公布全球化战略的最佳场所。乐视控股战略副总裁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以下简称阿木)介绍说,随着乐视2015年七大子生态建设基本完成,2016年的主要战略是全球化、生态全球开放以及子生态之间的完美化反。

  阿木介绍,乐视全球化战略的目标是不仅要将生态产品落到全球的各个主要市场,更要把整个生态落地到各个区域和各个国家,然后给各个国家和区域的用户带来极致的体验和更高的用户价值。战略首选地是美国、印度这些有巨大突破边界创新的潜力,或是有极高的增长速度的国家和地区。与此同时,会继续推进东南亚包括香港地区在内的更多的市场的拓展。

  对于乐视新LOGO的全球亮相以及乐视全球化战略,阿木说:“乐视正在和将来要做的事情,就是形成一个所有人能够在一起协同合作的机制,即乐视生态。在这个生态里,乐视和大家一起,和所有美好的事物一起,碰撞、融合、颠覆、创新、化反,创造出前所未有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体验,迎来一个属于所有人的美丽生态世界。”

  乐视网宣布更名乐视视频启用价值千万美金域名Le.com

  发布会上,乐视网宣布更名为乐视视频,并启用价值千万美金的国际顶级域名Le.com,并推出“内容联结用户、开放打造服务、全球化共享”三大战略,以用户为中心,引领创新颠覆之路。

  乐视此次推出国际域名Le.com,是为了更好地推进全球化战略。据了解,字母域名le.com的注册日期是1995年的3月4号,距今已有20年时间,是一枚年代久远的老域名。因为2字母域名的资源有限,两个字母组成的域名本身就价值不菲,像域名le.com这样,与乐视终端品牌同名的2字母域名就更加稀缺,千金难买。

  2016年,乐视视频将在内容连接用户、开放打造服务、以及全球化共享三大战略下,全力推行全球化。内容连接用户方面,乐视视频将延续以往“出品、投资、版权、自制”这四架马车的优势,同时还将加大在独播、直播方面的优势。

乐视生态全球品牌升级全球化起航    欲挑战国际巨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1/2016011339247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