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视生态全球品牌升级全球化起航 欲挑战国际巨头

1月12日下午,乐视以全新面孔亮相。在主题为“生态世界”的全球品牌升级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乐视生态及7大子生态的全新Logo,宣布将与全球用户一起走进美丽的生态世界。
2016-01-12 18:44 · 投资界     
   

  乐视拒绝背锅呼吁行业尊重版权推背锅侠会员套餐回馈网友

  发布会上,乐视还对躺枪快播涉黄案件一事进行了说明,表示快播被诉的是传播淫秽物品罪,与2012年乐视和其他数家视频网站一起投诉快播侵犯网络传播权一事毫无关系。特别是对某些媒体声称“乐视2014年想收购快播不成,进而举报快播一事”更是子虚乌有,乐视绝不存在此类不道德行为。并表示对非事实报道,乐视保留相关法律追究权利。

  此外,乐视还宣布推出“背锅侠会员套餐”。该套餐价值高达396元,包含1年乐次元会员、8000毫安乐视移动电源、乐视蓝牙套餐,网友仅需198元即可购买。未来,乐视将坚定不移的打击知识产权犯罪,并呼吁大家一起,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网络文化环境。

  乐视启动“让乐视生态飞”活动拍地标广告免费得超级家族产品

  发布会上,乐视公布了乐视生态以及乐视体育、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汽车、乐视云、乐视影业、乐视音乐、乐视互联网金融、乐视网等子生态的全新LOGO。为更好地让乐视新品牌让网友认识、熟悉。乐视还宣布启动“让乐视生态飞”的网民狂欢活动,活动时间为1月11日18时至18日18时。网友只需拍到乐视在北京东三环京信大厦,上海-陆家嘴外滩震旦国际大楼屏,成都-人民南路仁恒屏投放的地标广告,并与之合影就能获得大奖。

  13日当天,24小时内集齐三处地标建筑乐视广告版的合影,抽送超4 Max70 3D (价值14999元)一台!一等奖:11-17日广告投放期间,集齐3个你与三处地标建筑乐视广告的合影,抽送#乐Max# 3台;二等奖:11-17日广告投放期间,集齐2个你与三处地标建筑乐视广告的合影,抽送#乐1s#5台;三等奖:11-17日广告投放期间,集到1个你与三处地标建筑乐视广告的合影抽送#乐视反戴式耳机#10。

  生态开放跨界合作激扬诠释成功人生

  乐视生态全球品牌升级发布会让行业领略到乐视生态之美,更让行业领略到乐视开放闭环的生态模式魅力。发布会还吸引来广告主——意大利顶级豪华轿跑车典范玛莎拉蒂的首席赞助,来见证乐视生态全新品牌在全球市场的亮相。

  发布会上,玛莎拉蒂旗下Quattroporte总裁轿车联手乐视优质生态,从现场环节融合到独有多屏传播,乐视和玛莎拉蒂通过线上线下强强联动,将“成功的人与成功的车迈向下一个成功点”的合作理念鲜活生动地呈现与于世人面前。

  据悉,玛莎拉蒂希望借力乐视标识更新及品牌战略发布会对于全行业和乐视生态用户群的关注度,铸造跨界营销案例为此引领行业典范,实现品牌形象强势曝光和新贵人群的精准触达。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1/2016011339247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